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Firefox DNS Cache 清除 扩展 V0.1

推荐一个小东郭写的Friefox扩展:Firefox DNS Cache v0.1,支持firefox到3.*。顺便帮他做个分流。

做IT开发的工程师,经常需要配置host来进行开发,而不方便的是,每次修改了hosts以后,都要重启浏览器来使hosts生效。 这个扩展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来的, 使用了它,你就不再需要重启浏览器了

每次修改一下hosts都需要重新启动一下浏览器,现在不需要这么做了,写了一个 Firefox 扩展:
Clear DNS Cache
下载下来试试看,主要原理是,修改 network.dnsCacheExpiration 的值为0然后再修改回原先的值,这个参数在 firefox 默认是没有的,如果安装了这个扩展,点击不起作用的话,可以看下你的 about:config 是否有这个变量,如果没有,请添加上。这个变量单位为 second, 我的设置的是3600。
这个扩展有三种方式可以使用,
1. 点击右键,可以看到 Clear DNS Cache , 选择即可。
2. 在工具栏中有 Clear DNS Cache 选项
3. 可以将 Clear DNS Cache 添加到 Tool bar 中,不知道的话,问问同事吧。
声明: 该扩展作者为:guoxiaod, 转载请注明出处,由于空间是租来的,所以安装可能 需要下载到本地,然后拖动到Firefox安装。


原文地址:http://onemouse.cn/i/17

6 Comments

  1. jayee
    jayee April 7, 2009

    Firefox DNS Flusher

  2. RainX
    RainX August 22, 2008

    很是有用阿…

  3. 雪候鸟
    雪候鸟 August 21, 2008

    恩,服务器有问题。
    xpi文件就404,暂时先链接到晓东的下载link

  4. volcano
    volcano August 21, 2008

    无法找到该页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Comments are closed.